close

連續2天在網球場旁邊讀書哩~(明明有圖書館...我喜歡你給我管>"<)

我竟然拿"數學"來讀~

天知道~地知道~你知道~他也知道(眾:開扁!?)

 數學是某生物的天敵阿~

我讀了兩天耶~!!難怪會下雨(今日不雨 明日不雨 即有死蛙)

結果那群人~

奇0、孝0、0學姐

3.2下就把我不會的題目解了出來~

給不給面子阿(吼)

哀~~數學我要征服你

之後又去吃"腳落"

一群高職生在逗一隻黃金~

是人玩狗?!狗玩人?!

重覆不斷餵它球~又不斷撿球~給它= ="

它果然是女生  一直對全放電(哈~)

又天南地北的聊哩~

對哩~我又找到"背包達人"哩

曾0崴!!辛苦哩~

我多體貼阿~劉0成~感謝我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tre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