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來猜猜我理科分數多少吧?

 

75?不! 70?不! 65?不!

 

猜這些分數的!真是太看得起我了!<感動~泣!!!>

 

但我們也一定很久沒面見了!需要再熟悉一下

數、理的不熟又不是一天兩天,上高職也不會突然變熟啦!!!

 

國、英是我家鄰居!!

 

數、理住兩個山頭外~~還沒裝電話線”加”不辦手機。

 

想熟又怎麼能勒??

 

你們這些人跟他們家一定有地道通優~~~都不借我爬一下!!

 

沒義氣的傢伙~~

 

話說下次我不能在考砍半了!!

 

阿不然我可愛的寒假阿?????

飛~飛~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tre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