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勤能補拙   真的嗎

初衷的熱情 已 消失殆盡

甚麼都顧不好

學業

 顧此失彼

拿手的科目早已式微

笨蛋沒發現

 

不熟的科目

不再相信勤能補拙

累了自己 更拖累別人

麻煩別人 是習慣

像是毒品  有勒戒所嗎

 

友誼

別吵

回到原本 感動

期待原本 快樂

一個男的

很重要嗎

 

加油 好嗎

 

累了 煩了 倦了 放棄了 失敗了

連朋友的顧不好

只會搞笑 忘了真實的自己

把自己埋的愈深

都找不到了 

真失敗 我又輸了

 

 

 一直以為我是堅強的 

沒來由的低壓

哭了 

 

如果有一個分別天才和笨蛋的入口

毫無疑問的 我 在何方

 

   若倦了 淚也乾了  
  這份深情 難捨難了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曾經擁有 天荒地老 為何你還來 撥動我心跳
  已不見你 暮暮與朝朝 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膫
  這一份情 永遠難了 緣難了 情難了
  願來生還能 再度擁抱  
  愛一個人 如何廝守到老  
  怎樣面對一切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tre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