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風大雨大〈差點被吹走XD眾:誰相信阿!〉還是去看〝海〞囉!

本來要看第一場10AM,竟然只剩前五排〈氣〉

我們《無敵瘋子三人小組》就發狠〈其實只有我!!把葉姐AND唐公子拖下~雨?〉買了10.50AM的票!

差50分鐘貴我們60塊=ㄦ=

~中間的五十分鐘~閒話〝加長〞...

我的鞋超好笑的,鞋底都磨平了!害我只能用小碎步移動〈滑動?!〉

聽我在大安三星期 之笑話大全〈個性依舊豪邁XDDD〉偶爾穿差〝政附〞〈正妹 、神出鬼沒的校長〉AND〝東山〞之事

整合出:高中職→大家都 囉~~~~~~

我們還偷渡三包爆米花〈ME鹹甜、唐公子奶油、葉姐甜味〉and飲料※話說我的飲料中途被調包xxl泡沫綠茶有股怪味......

~電影開演~

日本教師跟友子因為無情的戰火而分開,這是時代的無奈呀!〈手帕,咬~〉

最後看到友子的背影...我還落下~兩行清淚~〈哭點!!!阿就很好哭嘛。〉

馬拉桑雖然是個悲賤的甘草,但他為身活拚命的身影...不就是大家的寫照〈除了官員~嘆...〉

茂伯真的很好笑耶!〈聽說我的笑聲響徹雲宵~~〉

國罵,罵的真讚!堅持要彈月琴=我堅持唱歌是一樣的精神YA!

水蛙說的:『兩男一女論』!超有哲理的說。

大大也超可愛的!!永遠彈不好,超酷的!

提一個大家都不會注意的人:SHINO林曉培

雖然她只算其中一個小人物,但總覺得她背後一定有很多故事...

拍出來一定也很精彩!!!!〈導演聽到了嗎?u呼!〉

話說冷氣是不用錢喔...開那麼強,不是要〝節能減碳嗎〞= ㄦ=我旁邊兩位蓋外套還說冷~

天殺的我只有一條薄到不能在薄、小到不能在小的→→→手帕= =''

接下來,就到電影院去看囉!花200多為〝2億〞出一份力

~散場後~

三個瘋子還跑去買鞋!

我買了它是因為它很高AND蠻好走的

●葉姐皮膚好白,買了雙深藍點點鞋,爆好氣質的!

※唐公子買了人生第一雙〝有跟鞋〞,ME和葉姐還一直對她洗腦說很好看~~

之後我們去吃┌發現┐〈話說我電影看到一半突然超想大口吃飯的說~~〉但沒。賣。燉。飯〈翻桌xddd'' 〉

吃完後葉姐就先走了,本來我和婷2還想硬逛,但薔蜜贏了...

幸好我們有提早走,阿不然!捷運5PM就不開了〈還因為風太大讓我等了20分鐘的捷運= =''〉

有人本來要坐公車,結果還是被小黃載走了...

哈哈~~好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tre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